最新动态

学校选送青年教师到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进行岗位锻炼

2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尊忠一行送新闻出版学院青年教师塔娜到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进行为期1年的岗位锻炼,见面会在中宣部办公区会议室举行,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局长王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学校党委组织部、新闻出版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会议。

学校选送青年教师到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进行岗位锻炼

王志成对学校选派教师到进出口管理局挂职锻炼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双方在选派干部教师挂职锻炼方面有着优良的传统,实践证明,该项工作对双方事业发展起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干部教师的个人成长。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为中国出版走出去做出应有贡献。

刘尊忠在讲话中指出,无论是原新闻出版总署、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还是现在的中宣部有关业务司局,都和学校有着很深的渊源,一直以来都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共同为国家新闻出版事业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干部教师挂职锻炼工作,组织人事部门将持续关注挂职锻炼干部教师,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把挂职借调、岗位锻炼和社会实践等作为培养干部教师的重要途径。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方位培养、用好优秀年轻干部和青年教师这支重要人才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