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5月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5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5月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今年5月新提拔的中层正职和轮岗交流的中层副职共29名中层干部参加了谈话,纪委书记杨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叶霞主持。

学校纪委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与会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了廉政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党纪党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为学校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杨红讲话

杨红表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首要目的在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起到引领保障作用。杨红结合学校案例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主动学习党纪国法,梳理履职风险点,知道自己的权利边界和行为底线。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作为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三是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肃纲纪。四是要崇尚实干担当,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