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参观“喜迎十九大”主题作品展

10月23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主题作品展。
 
该展览是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联合承办,是北京高校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所创作的艺术、科技等作品的集中展示,旨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展览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共设四个版块:"红色溯源"——发扬优良传统,坚决保障政治稳定;"京华传承"——弘扬传承京味文化,彰显北京文化特征;"丝路华章"——积极参与国际交往,展示大国首都形象;"科创未来"——有力支撑科技创新,开创未来美好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