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处级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了百年奋斗启新航系列视频,规划处副处长鞠华以《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题作了学习报告。


机关全体处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认为,全会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体现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

鞠华从六中全会的主要成就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两个方面作了学习报告,号召我们新时代赶考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赓续红色血脉;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高举思想旗帜、笃信笃行科学理论,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