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刘益同志任北京印刷学院副院长

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宣布会,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刘益同志任职的通知,刘益同志任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北京印刷学院副院长。

刘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毕业于北印、在北印成长起来的一名干部,感恩母校和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对教育教学规律的认识,尽快适应新岗位。

高锦宏代表领导班子对刘益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从学校内部选拔产生校级领导干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支持刘益同志开展工作。同时希望刘益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大胆开展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