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印青年开展“学党史、庆国庆、迎冬奥”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和时代担当,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专业认同和开拓创新精神,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在“十一”期间组织开展多项学生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班团建设和美育实践等,覆盖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2800余人次。

学生代表观看京剧《李大钊》

10月1日和2日,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代表前往保利剧院观看京剧《李大钊》,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重温红色记忆的同时,我们要向李大钊先生这样勇敢的无产阶级革命先行者学习,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践行时代使命责任;同时京剧作为国粹,更需要我们青年人去很好地继承和发扬。机电工程学院分批组织2021级新生、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观影《长津湖》,参观中国印刷博物馆。同学们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们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而折服,为中华民族悠久而辉煌的印刷文化而赞叹。

新生班服设计比赛

各项新生班团建设活动火热开展。新媒体学院第六届辩论赛线上培训活动举行,往届优秀辩手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24支队伍的百余名选手参加培训。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本科班级进行“班风班纪谱写时代华章,班服班徽尽显学子风貌”的主题班服班徽设计秀展示活动。新闻出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也分别开展班服班旗班徽设计和宿舍命名大赛,尽展班级和宿舍风采,增强了班级和宿舍凝聚力。

艺术展演排练与节目录制

同学们积极备战百米长卷主题绘画大赛和主题服装秀

“十一”期间,经过紧张的选拔和训练,校团委完成了北京市艺术展演合唱、舞蹈、器乐、朗诵参演节目的排练和录制,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生日献上了祝福。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冰雪激情邀约,彩绘冬奥梦想”百米长卷主题绘画大赛和服装秀备战工作也正如火如荼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