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管理

党校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并研究干部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10月13日上午,党校校务委员会(干部、党员教育培训联席会议)会议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党校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党员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尊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相关党内法规的学习。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雪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并对《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进行了解读。党校办公室副主任郧在廷领学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王秋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image.png

随后,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雪莲对《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期检查评估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就下一步贯彻落实规划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研究了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并审议了2021年培训经费执行情况和2022年培训预算的建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北京印刷学院院系级党校建设实施细则》,会议原则通过《实施细则》。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盛伟讲话,他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学校党委也高度重视对干部和党员的教育培训,党校校务委员会和干部、党员教育培训联席会议要切实履行职能,分享经验,强化统筹,加强对教育培训工作的研究和指导。他要求,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要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做到做到方案切实可行,即有所侧重,又推进发展,切实提升教育培训工作实效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