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学校召开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7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今年新提拔的中层副职等10名干部参加了谈话,纪委书记杨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叶霞主持。

学校纪委召开新担任中层副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杨红表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是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既是对干部的勉励,也是对干部的提醒教育,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杨红结合学校案例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全面熟悉了解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带头加强抵御风险能力。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自身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净化圈子,坚持从严律己,时刻警惕和防范各种诱惑与“围猎”,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四是要树立真抓实干作风,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良好思想作风、扎实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与会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了廉政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严守底线、慎独慎微,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当好榜样带好头, 更好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