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院系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了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经院系级党组织推荐申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征求意见、评议和公示,学校党委决定:

授予新媒体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自动化与物流工程联合教师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新闻出版学院党委编辑出版学专业教师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文管教工党支部、后勤基建党总支后勤基建第二党支部等6个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

授予丁海洋、王仪明、王洪岩、王喆、王蕾、牛宣岩、包云洁、吕静薇、刘会平、刘江浩、刘瑛、刘晶(校产办)、许亚芬、李彦文、李琼、肖丽、吴徐君、谷征、沈大伟、宋海宁、张炜、张新林、张蕾、陈志元、陈景彬、林培山、罗桂芸、孟鸣刚、黄孝章、常昕、崔存明、梁飞、蒋艳枫、谢一菡、谢巍等3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授予丁伟芳、付永礼、刘全校、孙兰友、李柴非、杨平、宋守超、范士喜、赵玉松、续明进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6日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 北京印刷学院 党委组织部 邮编:102600 电话:010-60261020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