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召开教职工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上午,机关召开教职工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教职工参会,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叶霞主持会议。

f76911a62bb24180b2ad09e09568bd33.jpg

机关召开教职工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郧在廷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郧在廷首先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百年未有之大疫情、百年发展目标‘转段’”背景下的五中全会和“十三五”时期我国各项领域发展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角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工作部署三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层面论述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01111150147.jpg

郧在廷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

叶霞在总结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工作要求,提升机关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