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团学骨干培训会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会

为提升团学骨干凝聚力,提高履职能力,10月13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培训会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会于N3A-206召开,分团委书记刘美琪、第九届团学主席团成员、全体部长及部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刘美琪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旨内容,她从学生会宗旨和基本任务讲起,鼓励团学骨干应当在学习生活中争先创优,在团学工作中尽职尽责,发挥作为党组织和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组织和参加团学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增强自己的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随后,学生会主席付苗苗对本学期开学至今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大家要在团学工作中互帮互助,把团学建设成一个共同向前的集体,也希望每一位团学骨干都能收获一份成长。

分团委副书记魏宏博向团学骨干们提出了期望,期望在一年的任期中,团学全体成员能够保持一如既往的纪律性和公正性,始终坚持有规则有纪律的完成团学的各项工作。

此后,部长代表和部员代表依次向大家分享了加入团学一年以来的收获以及刚刚加入团学的感受。最后,第九届团学全体骨干观看了大先生系列党史教育视频,并积极发言讨论,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

全体学生骨干将积极学习党史知识,深刻认识党对人民的伟大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培养自我革新、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