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两学一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动员及校领导讲党课举行

    5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副校长许文才出席并讲党课。参加本次动员会及党课学习的人员有继续教育学院、艺科出版社、文化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共14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叶霞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动员会

    会上,叶霞介绍了党支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解决的问题、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等。

    许文才作题为《学习领会"五大发展"理念  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党课授课。他系统介绍了"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内涵及相互关系,并结合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及我校实际,深入解读了"五大发展"理念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创新发展理念要求发挥引领性作用,协调发展理念要求解决瓶颈性问题、绿色发展理念要求建设节约型校园、开放发展理念要求提升国际化水平、共享发展理念要求坚持以师生为本。许文才强调,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教育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许文才讲党课

    叶霞表示,许文才同志的党课,对于大家今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本单位事业改革发展富有启发,希望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非党员教工群众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对照学校下发的《"两学一做"校领导讲党课评价表》的各项指标,对许文才的党课做了无记名评价和投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