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两学一做】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

    5月30日上午,根据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安排,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二层中厅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共分为三个议程,由党支部书记李琼主持。


学习现场

    首先,李琼向全体党员简单介绍了"三重一大"制度和"三会一课"制度;对比分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间、目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教育的对象。

    其次,为了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李琼简介说明了集中学习、自学与专题研讨等不同学习形式结合的重要性,以及采取视频、微信、QQ不同学习手段的必要性;并领学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最后,大家集体阅读理论原文。李琼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的第一章内容;李子臣、姜东升、魏荷凤和孙鹏等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的第二章至第五章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