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外语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集中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2016年5月18日下午外语党支部在学校一会召开了"两学一做"的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习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支部书记杨雷为大家发放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笔记本,向大家通报了近期的学习安排;全体起立,由杨雷带头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部分主要是是诵读经典原文。

    杨雷首先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总纲部分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之后陈义家、黄玉荣、郭树林、董爱华、王海倩、史利红和孙艳七位同志分别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一至第六章的内容,学习记录人为谷颖同志。

 

    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一丝不苟。领读的党员同志声音洪亮,字正腔圆,其他的同志边听边记,认真地撰写笔记或心得。诵读原文部分结束之后,大家就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时就近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整个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没有任何一位同志提前退场,充分表现了外语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次学习的重视。本次学习实行了签名考勤,18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按时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