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日报社策划运营部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6月23日,科技日报社策划运营部党支部、专家公寓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校参观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开展“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新营接待科技日报一行并进行了交流。

科技日报社策划运营部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大家通过阅览“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六个篇章200多张正版报纸复制件,深刻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民族解放独立的奋斗历程和祖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个个黑白或套红或彩色的版面,一件件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生动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了报业的百年变迁史。

参观展览

随后,支部一行参观了学校“百年辉煌˙第五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这些艺术作品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为大家上了一堂艺术党课。

参观展览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百年党史宣传、媒体阵地、党史教育形式的创新、党史艺术档案资源的利用等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