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9月28日,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学校离退休党委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李晓全主持。

离退休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李晓全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离退休工作)》、《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收获很大,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离退休工作及党支部工作标准的把握。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离退休老同志不能按期返校参加活动,离退休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在线学习,在支部层面向广大离退休党员传达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和强化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把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