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学校选派教师到房山区周口店镇北下寺村任第一书记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选派第六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通知》要求,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校党委研究,报市委教育工委审核后,学校选派新闻出版学院教师李宝玉到房山区周口店镇北下寺村任第一书记,任职时间两年。

12月6日上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尊忠和人事处、新闻出版学院有关同志一行4人送李宝玉上任,并参加了周口店镇第六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见面座谈会。

周口店镇召开第六批党组织第一书记见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口店镇党委书记毕胜对新任职的七位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表示欢迎,对各选派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毕胜介绍了周口店镇及相关村落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现有优势,重点介绍了周口店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希望未来在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努力和选派单位的支持下,示范区建设工作能够再上新的台阶。

刘尊忠在代表学校发言时讲到,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建强村级党组织、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迫切需要,是为民办事服务、坚守人民立场的客观要求。学校校党委高度重视,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其作为培养锻炼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好人才智力优势,在美丽乡村规划、红色“1+1”党建合作、乡村文化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为周口店镇和北下寺村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刘尊忠一行深入了解驻村情况

座谈会后,刘尊忠一行来到北下寺村,深入了解驻村相关情况,并鼓励李宝玉大胆开展工作,做好驻村帮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