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离退党支部

组织离退党支部联合设计学教师党支部召开抗疫情、促就业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带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5月13日晚,组织离退党支部联合设计学教师党支部召开抗疫情、促就业专题会议,围绕如何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以及帮助学生顺利毕业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组织离退党支部和设计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设计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秀伟、组织离退党支部书记杨雪莲主持会议。

设计学教师支部书记刘秀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师德师风、文化强国、科技强国、科学家座谈会、科研工作推进会重要论述等深入学习。

组织离退党支部书记杨雪莲领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深入了解当前国际国内防疫形势,学习领会 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晓东同志、副院长陶海鹰同志、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杨明俊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前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就业情况。机关党委书记邓漪同志结合防疫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以及如何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发言,并介绍了机关各支部在促进就业方面的工作和进展。组织部副部长陈秋月就如何在抗疫情、促就业发挥作用等谈了想法和认识,其他党员也从强化教育引导、加强就业指导、拓展岗位来源、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和在抗疫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研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尊忠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对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这种形式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会后深入学习、加强沟通和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务求实效提出希望。

本次专题会议是“立德修身教书育人 潜心治学求实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环节之一,两个共建支部还将按照活动安排,就完善政策制度、规范办事流程、加强统筹协作、推进科学管理开展一次自查,举办一场座谈,创建一批“先锋岗”,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