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离退党支部

组织离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11日,组织离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雪莲主持会议。

按照《组织离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支部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自学的基础上,会前还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杨雪莲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思路


组织生活会

她重点绍了一年来支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以党建强业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信心。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方案》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不落俗套,直奔主题,谈学习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党员逐一发言,会议当天60岁生日、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付永礼同志也加入其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