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

出版学院党委组织“观红色电影,忆革命情怀”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10月25日下午,出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忆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22名教职工党员和32名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

出版学院党委组织“观红色电影,忆革命情怀”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用全景式和多维度的叙事真实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进程,讴歌了志愿军将士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书写了不朽的民族精神史诗。师生观影后表示,要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出版研究和实践中,为大国出版事业添砖加瓦,向着实现出版强国的目标大踏步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出版学院党委组织“观红色电影,忆革命情怀”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电影展示了在艰苦条件下志愿军士兵坚韧不拔的顽强精神,不仅让人们了解历史,更提醒我们要珍惜和平,吾辈当自强。

——出版学院教工综合支部 刘玉琴

通过观影,我深刻感受到了战争的惨烈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勇敢地冲锋陷阵,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着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荣誉。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的生活,在和平年代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在社会价值的实现中塑造自我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22级出版专硕学生党支部 由云静

影片中一个个战士们铮铮铁骨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眼前,他们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和爱国精神,不惧敌人,不畏艰苦,在严寒中光腿渡江,在复杂的山林急行。影片中的战斗场面让人揪心,穿插的亲情画面让人感动,最后代表团的发言场景让人振奋,我深刻得体会到了当时的艰难险阻,也更珍惜当今的和平,我将继续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3级出版专硕学生党支部 赵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