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

9月25日上午,按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主题为“回顾入党初心,同为祖国庆生”的党员代表座谈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座谈会,机关各职能部处党员代表近20人与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叶霞主持。

d56a2b6ec2bf43f2982ac85ec0a291ea.jpg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

叶霞就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对总体要求、具体工作任务和安排进行了强调,在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基础上,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组织一次机关党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一次党员代表座谈会;开展一次青年党员读书会活动;各党支部开展一次主题联学,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新风共建”活动;结合部门业务工作,组织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代表回顾个人争取入党和组织培养考察过程,回忆组织发展和入党宣誓情况,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同庆新中国70华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伟大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中华民族儿女,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赵盛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工作人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他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特别是“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二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勇于担当作为,初心贵在恒守,使命贵在担当;三要在实践中身先垂范,要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一以贯之的初心倾注到工作的实践之中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