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培训
 
  • 校务管理
  •  
  • 干部培训
  •  
  • 党员培训
  •  
  • 支部书记培训
  •  
  • 积极分子培训-学生
  •  
  • 积极分子培训-教工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支部书记培训
      支部书记培训
    学校举办2016年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7月8日上午,2016年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会在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赵盛伟、纪委书记雷京、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史国敏出席培训。全校院系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贤淑主持培训会。

        今年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以“信念永恒,甘于奉献”为主题,旨在加强教工党支部书记理想信念教育、求实创新教育,进一步提高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党建理论素养,增强甘于奉献和创新的精神。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报告、党性教育培训、自学读书、撰写总结、汇报交流等方式进行。


    学校举办2016年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赵盛伟从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一是明确教工党支部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充分认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解决好“我是谁”的问题,增强做好基层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教工党支部的定位,明确“我该做什么”,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工党支部建设。三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党支部书记自身素养,解决“我该怎么做的问题”。

        为加深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对党章的理解,培训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教育视频片。本片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历次修订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


    孙兰友作专题讲座

        社科部教师孙兰友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解释了党中央为什么要在现阶段提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分析了当前党员存在的问题,并和培训学员分享了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雷京作报告

        雷京以“做合格的教工党支部书记”为主题作报告。她结合党史深入分析了教工党支部的定位与职责,结合学校具体工作明确提出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应具备的素质和要求,并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各自重点工作和专业特色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9-2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 北京印刷学院 党委组织部 邮编:102600 电话:010-60261020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组织部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