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醒全体教工党员和中层干部加强在线学习的通知

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

依据有关精神和要求,现就在线学习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教工党员在线学习

全年不少于12学时,登陆“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网址https://dy.bjedu.cn)。用户名为18位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123。

新入职和新调入的教工党员,请下载附件1:《党员在线学习用户名申请模板》,照模板填写完整后传组织部邮箱(zzb@bigc.edu.cn),由组织部管理人员按照申请单处理后即可进行学习。

二、中层干部继续教育

全年总体学时不少于110学时。包括:

1、干部教育网在线学习。每年至少50学时,其中必修课不少于10学时。各参学人员可登录北京干部教育网(www.bjce.gov.cn)进行学习。登录所需“用户名”请在附件2中查看,默认密码为“8888”。初次使用在线学习平台的参学人员需完成如下步骤:登录北京干部教育网--“帮助大全”栏目--“文件下载”--下载《在线学习培训教程》,并进行安装,即可进行学习。

2、党员在线学习不少于12学时(有关技术同普通党员在线学习)。

3、其他学时必须是校级以上单位统一组织的学习。

希望广大教工党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合理利用时间,及早完成本年度的学习任务。

联系人:赵欣,60261019

附件1:党员在线学习用户名申请单模板

附件2:北京市干部教育网在线学习学员登陆账号

                                    党校

                               2019311


 
相关附件:
附件2:北京市干部教育网在线学习学员登陆账号20190311.xls
附件1:党员在线学习用户名申请单模板.xls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 北京印刷学院 党委组织部 邮编:102600 电话:010-60261020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