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盟北京印刷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11月24日,民盟北京印刷学院支部第二届班子成立大会于第一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副部长帅远霞,民盟大兴区工委主委李光熙、副主委李广瑞参加了本次会议。北印党委副书记赵盛伟,统战部部长史国敏,以及支部新老全体民盟成员出席了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光熙主持。

民盟北京印刷学院支部召开第二届班子成立大会

赵艾琴主委代表第一届班子成员进行了题为《自强不息勇于开拓前进中的民盟北京印刷学院支部》的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她回顾了民盟北印支部自2009年成立以来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总结了全体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及参政议政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新一届民盟北印支部的厚望。

 与会领导发表重要讲话

帅远霞宣读《关于民盟北京印刷学院支部换届结果的批复》。王巍代表新班子成员表态,坚定信念,树立大局意识,系统学习和深刻体会统战理论,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精诚合作,恪尽职守,竭尽所能服务学校、大兴区、盟市委以及首都建设发展。会上,民盟北京印刷学院全体盟员集体与大家见面,并进行自我介绍。于群老师代表老一辈民盟成员发言,她欣慰地指出了民盟队伍"年轻化"和"高层次化",朝气蓬勃,对年轻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殷殷希寄。

    严为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向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全体新老盟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民盟北印支部第二届领导班子成立表示祝贺,对赵艾琴主委领导的第一届班子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就民盟北印支部的年龄结构做出分析,对接过接力棒的年轻人寄予厚望。他代表民盟市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盟员队伍的思想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了解民盟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是要开拓创新,民盟组织要努力在学校、大兴区、市委和民盟中央多个层面发挥积极作用,进箴言,献良策;三是要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盟员,并推荐优秀人才充实民盟队伍。

    赵盛伟代表北印党委对民盟北京市委和民盟大兴区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民盟北印支部第二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高校是统战工作的传统领域和重要阵地,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和地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一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开拓创新、夯实基础,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到内有凝聚力,外有影响力,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学校发展和地区建设;尤其是要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利用京南大学科技园、京南大学联盟、知联会、智库等平台,脚踏实地,把工作聚焦点放在做好本职工作上。 

与会领导和全体盟员热烈庆祝民盟北京印刷学院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民盟大兴区工委主委李光熙对大会内容进行总结了,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赵盛伟副书记、严为部长讲话精神;着手自身建设,着力开拓新局面;积极参与区工委和盟市委的工作,在各自岗位做出相应贡献。

    成立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与会盟员踊跃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11-28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 北京印刷学院 党委组织部 邮编:102600 电话:010-60261020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组织部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