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印在北京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上获双奖

    4月5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委、市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高校党委书记、统战工作主管领导和统战部长参加会议。北印党委副书记赵盛伟,统战部长史国敏参加会议。

    2015年,市委教育工委经报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评选出心桥工程"十大品牌"、"十佳个人"以及20个优秀项目和40名先进个人。会上,对上述评选进行了表彰。


荣誉证书

    由学校余博老师积极参与并完成的民盟中央关于《完善产业园区,促进文化发展》的调研报告荣获北京高校"心桥工程"优秀项目。该报告从文化体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文化市场需求等角度,针对文化产业园区发展的瓶颈,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发展对策,对建立园区标准、形成企业发展合力、加强文化产业人才培养、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荣誉证书

    学校刘彤教授被评为北京高校"心桥工程"先进党外代表人士。刘彤积极参与的心桥工程项目――《桂林市灌阳艺术城市特色县建设项目》,首次提出"艺术城市"概念,这一创新理论与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文化强国"、"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走新型城镇化道路"精神高度契合。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4-18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 北京印刷学院 党委组织部 邮编:102600 电话:010-60261020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组织部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