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印包学院召开民族生座谈会共度穆斯林传统节日
       印包学院召开民族生座谈会共度穆斯林传统节日

古尔邦节是我国回、维吾尔、哈萨克等民族特有的节日。为增进民族团结,加强相互的了解与沟通。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923日下午召开了印包民族生座谈会,为民族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印包学院党委书记曹国荣,党委副书记杨珂以及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20余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珂老师与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身为少数民族教师(回),在内蒙、新疆两地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加强与内地同学的交流与团结,希望15级的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到印院大家庭中,树立端正的思想、学习态度,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快乐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为新疆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畅谈了在校生活的见闻,纷纷献上各自的祝福,氛围其乐融融。14级的学长也就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给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新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积极融入学校和班级,在学习生活中展现自我,体现自我价值,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扎实的脚印。

曹国荣老师结合学院整体情况介绍和专业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学业方面要确立目标,独立自主,努力学习,积极了解国家政策,爱国爱校爱专业,加强阅读,畅游在阅读的海洋当中。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国荣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百年图强》和《另一半中国史》。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8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 北京印刷学院 党委组织部 邮编:102600 电话:010-60261020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组织部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