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微信图片_20181123151224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展览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多角度、全景式、全方位充分展示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对展览现场由校友企业“雅昌文化集团”复制的、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的艺术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讨论。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中层干部对以生动丰富的文字材料、影像资料、实物场景和互动体验等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对结合机关各部门工作实际,不断解放思想,以敢闯敢干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