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印包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9月29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并推进巡视整改专项巡查工作。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主持会议。

张改梅传达了北京印刷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校党委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在“基层党建攻坚年”,结合政治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各支部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一条主线、两个建设目标、三大建设和四个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凝练支部特色,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听取了张改梅关于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

学院宣传委员莫黎昕传达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纪检委员刘全校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节前约谈提醒工作的有关要求。会上还对特色党支部创建、基层党支部党日活动开展等展开讨论。根据学校约谈提醒工作和假期期间防控工作精神,学院院长魏先福要求各系按照学校通知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把纪律挺在前面、合规使用经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推动学院工作顺利发展。

中心组学习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校党委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三全育人”工作有关精神和安排等文件,并针对“三全育人”十大行动计划、课程思政和实践育人等内容展开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