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两学一做】图书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员大讨论

    11月3日,图书馆党支部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全会精神,开展了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支部书记马韩增主持了会议。

    马韩增首先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精神和要点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全会的的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对公报的内容和精神有了全面的了解,看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在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中,党员们结合实际岗位和具体工作,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做人、做事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方面做了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多学习多读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岗位技能,工作中要率先垂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带领群众共同做好工作的坚强堡垒,让图书馆全体人员的学习意识、服务能力和水平更上一层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