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交流园地

机关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机关各部门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敢于担当的使命感,从严从实从速进行整改,9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会,机关党委书记叶霞主持会议。

机关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

叶霞布置了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的范围、任务和具体安排,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巡视整改专项巡察是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的政治要求,必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这也是对机关中层领导干部政治忠诚的考验和具体检验,要严肃认真履职尽责。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巡视整改的主责单位基本上都是机关各部门,机关各部门的整改成效直接关系到学校整改的效果,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好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各项工作。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各单位在健全制度上着力,在严守规矩上发力,真正使巡视整改专项巡察的过程成为促进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促进机关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的过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