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2015年第五次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


 
20151117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5次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学校党委刘超美书记和副书记赵盛伟、彭红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校办、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盛伟副书记主持,主要内容是: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梳理校级和各单位"三个清单",小结 "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活动情况及布置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通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首先由各位二级单位书记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开诚布公的交流发言,为下步民主生活会找准了靶心。组织部部长史国敏对"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布置。宣传部部长张晓新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
    党委副书记彭红就如何结合当前实际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话。要求大家认清国家和学校抓舆情的形势,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抓学风转变是学校的重大决策,也是学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的具体举措,抓学风必然会遇到矛盾与阻力,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抓好学风转变工作。
    赵盛伟副书记强调指出,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学习的深化和成果转化,充分做好下阶段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准备,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谋划好,落实好。一段时间以来,网络舆情比较活跃,大家要围绕净化舆论环境下实力,做好稳定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