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北京高校党建《基本标准》检查组专家走访我校研究院

    10月24日下午,北京高校党建《基本标准》检查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郑萼,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周景,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葛巨众一行到研究院实地走访检查建设情况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长助理兼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忠、组织部马兴彦处长陪同走访。

参观研究院

    周忠院长向郑萼副主任介绍了研究院建设两年来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高端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一年多来围绕“学习、奉献、创新、服务”精神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党员示范岗、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及深入行业企业服务等多项工作,尤其是党员素质提高和奉献精神对研究院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

    郑萼副主任对研究院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了极高的赞赏,对研究院党支部的创新工作方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展表示了认可,对研究院党员的奉献、服务精神表示了钦佩,还对研究院党支部工作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参观新闻出版总署质检中心绿色印刷检测实验室

参观科技成果展示室

参观印刷电子研究中心

参观校企联合水墨动画研发中心

    随后,郑萼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国家印机检测中心、新闻出版总署质检中心绿色印刷检测实验室、首都科研条件平台、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印刷电子研究中心及信息服务中心等科研机构和公共服务平台。

(审核:张晓新)

TOP